一口锅

[hyekura相关]这俩人怎么回事啊昂?


#仅吐槽,非文章




      姜酱怎么回事?

  宫脇是用来吸的吗?闻人家头发还闻三次你知道你看起来有多痴汉吗?怎么脸红成那样?话都不会说了啊?夸“脸好看”还夸两遍是怎么回事?平时不是很会说吗,怎么关键时刻掉链子啊?这样子是追不到女孩子的呀!

  啊?然后是你宫脇!

  干嘛总是喂姜酱,干嘛那么默契,为什么隔着一排人你都能喂到人?还全团习以为常的样子,居然都没人制止!甚至都没有人吐槽!还有干嘛那么性感得依靠姜酱,你想勾谁啊昂?(我被勾了

  这俩人到底怎么回事?

  我怎么看不懂了?

  

  美女的情感生活就是复杂吼,我放弃惹

  

  还有,辣鸡公司赶紧给我出综艺啊,没有综艺我没有灵感啊!没有灵感我怎么产粮啊!

  让孩子们自由地开vlive发疯也好啊,只要是排好座位的都无聊!超级无聊!!我什么有趣的细节都发现不了!!(嚎叫

  

  我真的努力在找新糖了

  可是新糖的量不够出一篇生贺文

      啥想象也没有,干枯

    (问题的难点在于我没办法想象宫脇主动勾人的样子,明明很带感!可我居然很抗拒!

  我没用!

  (´ . .̫ . `)

  只能扒拉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给亮增光添彩了,近期可能密集更新~



        ٩(⑉Ծ^Ծ⑉)ᕗ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