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锅

【白七】理性为感性拼尽一切7

  
哇居然三个月不更了呀
心态有些不同了不过尽量往回拉了嘻嘻嘻
我南我阳毕业麻友毕业
4846系几乎要完全出坑
不过仔细想想
还是把这篇文当做一个独立的任务来完成了
可能会磨磨唧唧
可能会拖拖拉拉
还是希望完成之后
大家能有满足,能有惊喜

————————『狗年大吉U•ϖ•U』————

       “麻衣。”成员们下了大巴,向宾馆移动,西野追上白石,“玲香说我和你一个房间。”
  白石眨眨眼睛,拉住了手边的卫藤:“美彩?”
  卫藤豪爽地勾住白石的脖子,笑着说:“我和小南还有有趣的话题没讨论完嘛!”她把白石的脑袋再往自己的嘴边摁了摁,用气声轻声补充:“再说我也不想有哪个可爱的孩子失望啊,你说是不是~”
  因为卫藤恶意哈气,白石左耳的红色一下蔓延到脖子上,她不适地别开头,盯着卫藤,试图表现一些威胁:“什么意思?”
  卫藤放开白石,嘻嘻嘻笑,引起白石的期待之后,又用食指戳着下巴做了个卖呆的表情:“你呗。”
  “我?”
  “哼嗯哼~”
  “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哈~”卫藤灵敏地逃开了白石束缚意味的熊抱,浪笑着跑开了。
   白石哭笑不得,回头转向西野:“抱歉,真是太失礼了。”
  西野对白石所表现的这种距离感有点不舒服,但很快连同刚刚对卫藤有所察觉的担心一同压下,以一副明显卖乖的表情说:“七濑保证——不会给白石前辈添麻烦的!”
  虽然面前的女孩超级可爱,白石更多的感觉是发蒙,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西野突然说这样的话还用这种一闪一闪的眼神看着她,又是紧张又是无措,白石干脆转移话题:“我先去帮你拿行李,好吗?在哪个房间?”
  西野轻松地笑起来,便又是平时的七濑了:“麻衣,我没有别的意思啦,我只是突然想接梗的,没想到因为太少这么做,效果不好呢。”
  “是这样吗?”
  “虽说是这样,但是多尝试总是会收获惊喜~托它的福,一贯帅气的麻衣突然变得傻呆呆的,特别可爱~”
  白石愣了一下,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据说这是大脑充血以期迅速决定战斗还是逃跑,白石决定逃跑。
  
  西野在房间里收拾东西,白石靠着门侧的墙壁发讯息,她尽量还原地描述了刚刚西野的作为,换来了卫藤整整三行“哈哈哈哈”。
  白石不禁想象自己擒住卫藤,捏掉她20天的保养成果。
  “嘿嘿嘿对不起,麻衣差不多生气了吧,我抱歉,我土下座!白石大人求求你原谅我!”卫藤毫无诚意地安抚白石,白石也还是被安抚到了,无意识地“哼”了一声。
  “麻衣你是不知道,这样认真地害羞可是惹人怜爱的最高级,姐姐我都受不住了,来给亲一个,mua~~”
  白石眯起眼:“你绝对不是这么想的,不要再用对付小女生的那一套了,我是在认真问你原因。”
  “我明明是真心的,嘤嘤嘤。好吧。我又不是你,我哪里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我问的不是为什么七濑会这么做吗?哪里是我怎么想?”
  “咳,是我傻了,有些话太早说出来就不好玩了,还是多给你些空间自己思考吧~姐姐贴心吧~”
  白石不明白卫藤这些话语的跳跃,只觉得又被玩弄了,还没想好怎么回应时,卫藤的讯息又进来了:“来自可靠姐姐的建议,以后关于七濑的事,你不可以再咨询包括我在内的其他任何人的想法了,当然只限于这一件事,其他还是可以的。”
  “最后一条关于七濑问题的建议,多问问你自己为什么,例如,你为什么那么想知道为什么七濑会做那种事?”
  白石一时没看懂什么意思,最后一句话的表达有些绕,读完第二遍,隐约有些领会时,换了便装的西野提着箱子走了出来,向白石打招呼。
  “麻衣,我们上楼吧。”
  白石还因为刚刚直觉给她的答案心颤不已,又觉得不可能,她有些别扭,本能得拒绝正眼接触西野,只盯着西野的手:“我来帮你提箱子吧。”
  “好呀,谢谢麻衣。”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