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锅

【hyekura】姜酱大概是艺术家人格

#宫脇咲良×姜惠元

#近现实

#【个体人类性格表现多样化研究】系列之三



是我很早很早以前记录下来的灵感

终于吐出来惹

灵感来源是老宫的纽约辣妹

( °◅° )

我今天爆更诶

好几篇没有收到评论了

这一篇可以拥有吗?

(搞事果然没好报吗?(望天

————


      拍照工作的布景是现成的,宫脇寻了个可爱的背景,为了营业自拍连拍数十张。

  姜惠元在斜后方偷看了全程,忍不住皱眉,这个光线、角度、取景……怎么说呢,宫脇的自拍功力,完全不像舞台表现一样,让人一看就忍不住赞叹不愧是偶像出道八年啊。

  “kura,需要我帮忙拍照吗?”

  “诶?好啊,姜酱拍的好嘛。”

  姜惠元接过宫脇的手机,直接把人牵到了她早就看好的光线完美的地点,一边状似无意地说:“kura研究过自拍吗?”

  “不能跟姜酱你比,但是我也研究过的,看了不少ins上的自拍攻略。”

  姜惠元点头,看宫脇的自拍多了,能很明显得感觉到一种套路,而且还是种很没有诚意的套路。多少能感觉得到,宫脇对自拍其实没有兴趣,所以一点也没有给这件事投入什么努力。而且宫脇自己也说过,在ins上传照片的私服和拍照全靠妈妈,自己穿衣服只要舒服就好。

  啊……

  这就不免让人觉得可惜了。

  脸迎向日光的角度调整好之后,姜惠元拍了五六张,都得到了宫脇的热情追捧,直夸她是天才。她自己也被手机里呈现的光鲜漂亮的宫脇迷住了,很希望宫脇认真学一学拍照技术,造福自己在内的宫脇颜控:“kura啊,你拍的kura,和我拍的kura,哪个更可爱啊?”

  “嗯?”

  宫脇听到这话,第一反应是姜惠元又要说什么油腻情话,摆出一副“你想干嘛啊”的质疑表情,殊不知在姜氏滤镜加工之下,成为了别具傲娇气质的可爱撒娇,年下笑得更憨了。

  “嗯,我是说,kura拍自己很可爱,但是我的拍照技术能够利用光影为kura增加新的魅力,1+1>2,才可能把kura真人千分之一的魅力传递给只能通过镜头看到kura的粉丝们啊。”

  宫脇被夸得脚趾蜷缩,一时不知道回答什么才好。

  姜惠元忍不住上手揉宫脇的头发:“kura啊,咱们打一个赌吧,如果kura把这张照片中的一张发布出去,没有一个粉丝表达不满,就算我赢了,答应我一个要求,反之,我答应你一个要求,怎么样?”

  宫脇把头扭到一边去,低声说:“狡猾,哪有粉丝会说不好的啊?”

  “我是想说,我的拍照技术加上kura的脸蛋,能叫所有黑粉闭嘴呢。好吧,那我改一下,我教kura自拍,如果kura的粉丝都觉得好,都夸你,那算我赢,如果你的粉丝觉得不如你之前的自拍,那就是kura赢,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你。”

  宫脇听出来了,姜惠元是在拐弯抹角得表达她看不上自己的自拍技术:“嗯好吧,这个赌我可以接受,可是我真的能学会吗?我总觉得姜酱的拍照技术不是我能达到的领域呀。”

  “我会教kura我的独家秘笈!不故作玄虚的话,其实什么东西都很好学啦。”

  

  姜惠元教授的做法真的很有效,宫脇没想到自己能有一天靠自己的双手拍出这么华丽炫目的照片,还意外得表达出了几分宫脇可望不可及的girl crush的气质,让她爱不释手。

  两人约好明天晚上八点截止,查看粉丝们的反应。

  宫脇在自己当天的付费邮件中写了些食物的话题,附上了新成品的自拍,希望懂她的粉丝可以不要让年下轻易得逞。

  次日晚餐后,两人凑在一起分别翻看sakumile标签下的粉丝们的留言。

  结果与两人的预料都不尽相同,宫脇的粉丝们仿若过节,洋溢在“终于有人教宫脇拍照啦”“姜酱干得漂亮”的欢欣之中。

  宫脇越是看,头垂得越低,她一直自诩理解粉丝的喜好,却不知道粉丝们原来都看不上她的拍照技术。还都不说!

  姜惠元笑眯眯:“我找到一家很棒的游戏房,有电脑游戏也有Vr游戏,他家的食物也非常棒,明天我们去玩。”

  宫脇噘着嘴:“这是姜酱的要求吗?”

  “明天你就知道了,早上直接来我这边宿舍,我来给你挑衣服。”

  

  

  这一天恰好是休假,宫脇已经明白一切都在姜惠元的计算之中。

  姜惠元给宫脇拿了一身色彩明快的T恤长裤,上身的T恤格外精致,修身掐腰,跟宫脇惯穿的oversize休闲款T恤完全不同,但也能适应良好,宫脇很喜欢。

  叼着吐司的安宥真一下子注意到了宫脇的不同:“天啊姐姐这身衣服好适合你!”

  “是吗,这是姜酱选的。”

  安宥真狗狗眼望向俯身打理自己裙褶的姜惠元:“惠元姐姐真有品味!姐姐也帮我选衣服吧,好吗?”

  “我们中午不回来,宥真啊,自己点外卖吃吧。”姜惠元牵过宫脇的手,对她说,“我们去外面吃早餐。”

  留下安宥真委屈的喊声,潇洒出门了。

  

  早餐非常好吃。

  游戏房的环境非常好,两人玩了一个多小时Vr,配合得很好,谁也不会给谁拖后腿,正是理想的游戏伙伴了。期间吃了一根游戏房提供的芝士热狗,味道不输专门店。

  中午的正餐过后,姜惠元又带她去了一家韩国有名的甜品店吃饭后甜点。不仅外形非常可爱,值得拍照炫耀,味道也美味十足。

  宫脇实在是太高兴了,兴致高昂,明知坐在对面的年下别有用心,也想要好好感谢对方,安排的地方都完全符合宫脇的取向。

  “没有多费心啦,我也很高兴啊,这些地方符合我的喜好我才可能记住它们嘛,应该说咱们两人的趣味很相似。”

  宫脇有点脸上发热,因为趣味相似这一点是她和日本的队友们讨论出的伴侣标准之一。

  “那……姜酱到底要提什么要求?”她换了个话题。

  姜惠元眨眼:“先暂时休息一下吧,等下你就知道了。”

  “又卖关子,不会很过分吧?那我绝对不做。”

  “我不会勉强kura的,不然不就是是我白损失一次提要求的机会吗。”

  

  

  姜惠元带宫脇来到了一家服装店,一眼望过去,就能感受到这家店的小裙子们所散发出的性感,是宫脇自己逛街绝对不会进去的店。

  宫脇本能得感到担心,但是这些小裙子在衣架上都那么美,强势地吸引着她的目光。

  “喜欢吗?”姜惠元问。

  “真的很漂亮,但是我从来没有穿过这种类型的衣服。”

  姜惠元拉出一条黑色的连衣裙,递给宫脇:“新类型的衣服穿上五分钟,感觉是会变的,先试一试好吗,亲身体验会告诉你更真实的答案。”

  (店员:学到一招)

  宫脇仔细观察了一下这条小黑裙,版型是一种经典的优雅款,紧掐腰身的线条又透露出一种隐晦的热辣,宫脇有些跃跃欲试,其实她以前在接触性感风格的打歌服时就察觉到自己可能喜欢这种风格了。

  宫脇换好衣服,金发黑裙的美人一瞬间吸引了店铺里所有人的视线,两位店员不约而同得走向宫脇的方向想要提供帮助。她有些不好意思,走到姜惠元身边,姜惠元盯着宫脇的腰线,半分钟没说出话来,被宫脇拍了一下手臂才抬起头来。

  “ku、kura……”

  宫脇笑:“怎么样?”

  “呜实在是太漂亮了!kura啊,为什么早没有发现呢?你比任何人都适合掐腰的长裙,或者任何露腰的短款上衣啊!”姜惠元把宫脇拉到镜子前,“你觉得自己怎么样?kura,不要只惦记着害羞,不要谴责自己步子迈得太大,好好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我已经感觉到你在享受了。”

  (店员:又学到一招)

  “……好像真的很适合我。”宫脇左看右看,害羞和不习惯的感觉渐渐消失,她确实感到了一种凭借自己的美影响到别人心志的快意,这种感受又进一步增加了她自信感,的确让她享受。

  也许我有做帅气的坏女人的潜质。宫脇美滋滋,当场决定要买这条裙子。

  “等下,kura,你再试试这条裙子。”姜惠元一晃,又拿出一条黑裙,这条裙子设计更大胆,是一条露出度很高的一字领,瘦小的让宫脇都怀疑自己能不能穿进去。拿到手里,她发现这条裙子的弹性很好,穿在身上应该会完全勾勒出她上半身的线条。

  有了第一条裙子的良好铺垫,宫脇很快接受了这条裙子,即便是以前的她看来不能穿的衣服,也愿意一试。

  她抱着第一条小裙子走出换衣间,姜惠元猛吸一口气从沙发凳上窜下来,围着宫脇来回快走三圈,才双手合十缓缓舒气。

  “怎么了?”

  “……我也不清楚,也许是至美的存在能够激发人的感恩之心。”

  宫脇想了一下才明白年下的意思,姜惠元为什么有那么多花样的夸赏之辞?实在是让人应接不暇。

  姜惠元绵绵不绝道:“展现魅力还是要找到最具魅力的一点来放大,我觉得kura身上最具潜力的部分就是腰,其次则是肩膀。kura啊,这件裙子真的完美得表现出了这两大优点,让我第一眼就注意到了你的腰线,如果能的话,我可以看这个弧度看30分钟,它太美了!如果看够了,抬起眼睛,就又被漂亮的肩线和锁骨吸住视线,啊,我才发现,kura的锁骨比我还深?”

  宫脇:“……”

  (店员:跟着脸红)

  这条裙子比宫脇以前穿过的所有打歌服表现的身体线条都要丰富,宫脇上半身的所有曲线都被凸显出来。也许是姜惠元的花式夸奖让宫脇自我感觉良好,宫脇现在已经完全不觉得害羞了,并且激发出一种骄傲自矜的情绪。

  “kura感觉怎么样?”

  “嗯……”

  “kura可以再适应一下,我可以给你拍照吗?”

  宫脇放低声音:“我担心店里的人会跟着你一起拍,还是不要拍了。”

  姜惠元也放低声音:“唔!我会小心不让她们察觉的,我就拍一张,拍一张好吗?”

  居然为了这种事开始撒娇了。

  宫脇伸手捏了一把姜惠元的脸颊,笑着说:“我会买了这身衣服,之后可以找一个合适的场地让你拍照。”

  姜惠元高兴得不得了:“那我一定会拿出一万分的实力!”

  “嗯。”

  “那我提要求了,kura啊……咳,这件裙子可以不要穿给别人看吗?”姜惠元越说越小声,自己都把心虚表露无疑了。

  “当然不行,多亏了我的粉丝你才有机会提要求,这么漂亮的裙子是一定要让他们看看的,姜酱换一个要求吧。”

  “那就算了,我想要提的要求已经达成了。”

  宫脇一愣,姜酱是希望看到我穿她喜欢的裙子吗?“是什么要求?”

  “反正已经达成了,我不说。”

  看来她猜的八九不离十。

  “kura,你不问问我为什么不希望你穿给别人看吗?”

  宫脇侧头睨了她一眼,转身去服务台结账。

  姜惠元被姐姐一个眼神迷得晕头转向,想也不想跟了上去。



评论(6)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