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锅

【佳樱】记某次互相帮助1

哈哈哈我好快啊
第2期时候的脑洞
那时候对小亮的爱还不够
现在可以啦~
请姐姐们多给小亮刷数据啊~

—————【(´▽`ʃƪ)】—————

  
  
  
  三位导师坐在落地镜前的椅子上,五组练习生一组一堆,坐在教室边的地板上,按顺序成组地接受指导。宫脇咲良抱着膝盖,跟同组的朋友们一起乖乖等着,老实说有点心不在焉。

  “啊,佳恩姐姐!”旁边的本村碧唯轻轻叫了一声。宫脇咲良来了精神,目光随着那个人的身影追过去。

  李佳恩是节目主打的实力选手,表演从来没出过岔子,就连课堂表现都赏心悦目,再加上宫脇咲良的个人私情,对姐姐的每一次表演都期待地不得了。

  宫脇咲良很明白自己的性格,很容易喜欢上闪闪发光的、漂亮可爱的人,但是又实在怕生,所以经常性地只能暗戳戳地对喜欢的人流口水,半点不敢主动接近。离开老家的HKT,在AKB本部兼任了这么久,都没能与谁建立起友好关系,破罐破摔地在综艺节目上吐槽自己没有朋友。但与夸张的自黑不同,事实上她也偶尔会得到有一两位喜欢的人的主动示好,即便只是一次顺带的搭话,也能给宫脇咲良以勇气去问好,若对方真的温柔,也给予了真诚的关注,宫脇咲良才会放下警惕更主动地去接近对方。近两年,她与AKB本部的冈田奈奈就是这样关系渐近的,宫脇咲良对此心怀感激——虽然在亲友众多的冈田氏的人际圈子里她还不算很亲密的。

  李佳恩也是这罕有的既得到宫脇咲良垂涎的又亲切地对待她的人之一,而且比冈田奈奈更柔和怡人,只要看着李佳恩,宫脇咲良就有种想蹭到对方怀里撒娇的冲动。托了节目录制时心情激亢的福气,她在亿万观众的见证下实现了一个不怎么正式的梦想。

  噢噢!佳恩姐姐加油!!

  宫脇咲良握紧小拳头,在心里大声打call。

  李佳恩在五人组里并不是C位,但以其压倒性的存在感,虏获了在场大部分人的注意力,大家都目光亮晶晶地盯着她看。宫脇咲良也被迷住了,并非被迷到神魂颠倒的程度,因为她还能一边赞美佳恩姐姐的超绝气场,一边分神感受对方的情绪状态。

  在“可以见面的偶像”团体中锻炼了多年,宫脇咲良对人脸的情绪分辨能力已经上升到一个普通人难以企及的程度,可以做到看破人伪装出的外在情绪,感觉到对方深埋于心的内在情绪——而那常常是消极的。来握手会握手的粉丝们隐藏起了生活中的压抑感,在舞台上热舞的偶像们隐藏起了压垮身心的痛苦,努力用表情证明自己过得很好。

  李佳恩现在看起来就是在这样做,在拼了命地逞强。明明现在非常低落,还要撑出自信的样子,磨拭腰线诱惑观者。

  在她心情轻快的时候,宫脇咲良能被她撩得失魂,而她难过时的表现,宫脇咲良看了更多地是觉得心疼。

  “佳恩做得很好啊!”李弘基老师拍着手表扬。

  “稳定!很棒!”裴允珍老师笑着说。 导师们总体肯定了这一组的表演,上位圈的孩子们的优秀表现让他们很满意。

  虽然确实很好,可是姐姐究竟怎么了啊……

  宫脇咲良对一贯犀利的裴老师没有指出李佳恩的问题抱有遗憾,不然她就能知道李佳恩是因为什么消沉了,看着这样的佳恩姐姐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劲来。

  得到一些细节上的指导之后,教室中央的五个女孩对导师们鞠躬感谢。轮到了宫脇咲良所在的组。

  宫脇咲良起身时笨手笨脚地绊到了自己的脚,趔趄了一下才站稳,就差这几步,与已经走到位的队友拉出了明显的距离,宫脇咲良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

  某个人轻轻拍了一下她的小臂,宫脇咲良扭头,是刚刚下场的李佳恩,对方比出了加油的手势:“咲良,加油啊!”

  那温柔的笑眼和声线一下子击中了宫脇咲良的要害,她胡乱地点点头,回过头来时咬住了嘴唇,用力闭上眼睛,再睁眼时已是一个骄傲又柔媚的宫脇咲良了。

  三位导师为宫脇咲良的准备姿态一齐点头,没有人知道就在刚才闭眼的一瞬间,她已经决定一定要让李佳恩高兴起来,不计代价。

       若是让指原莉乃听到了这样的心声,一定会大笑着吐槽,这跟中学二年级的男孩子愿意为了喜欢的女孩付出一切的迷之觉悟有什么区别啊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